close
昨天下午呢
我國中同學打給我
問我要不要出來見一個人
他就是小雅
我當然說好阿

超開心的說
因為超久沒見面了
大約有三年多年見面了(≧▽≦)/

昨天看到他
他變的滿有女人味的
說話和以前不大一樣摟


他看到我竟然
問我第一個問題就是
你有沒有男朋友
我說 沒有ㄝ
他又問
那應該是人家來追妳你拒絕喔
我說 哪有押..沒遇到欸..

他的口氣好像有點失望
哈哈**

□ 因為我一直說沒有...(內心大笑)



後來
我們聊聊聊
就聊到國中某位同學
說剛去超商遇到他(他是店員)
其實我星期六
就有看到了
只是怕認錯
就沒有去跟他打招呼
重點是
他說星期六沒有看到我來
明明就是他幫我結帳欸
是怎樣了



等考完試
我們再找個時間出來
在敘敘舊好好的玩喔
期待ㄝ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s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